去年底大家都說小鵬要倒閉了,結果小鵬不知不覺漲了80%,新車很受歡迎,銷量起來了。我是小鵬車主覺得車還是挺好開的。那么最近沃森生物300142七連陰,我很郁悶,但是也得靜下心來分析。
【資料圖】
公司反復說以附條件上市為目標
疫苗都在跌難道是沃森管理層人品打崩了整個醫(yī)藥
近期沃森董事長增持,公司回購是賭新冠疫苗還是認可當下基本面估值呢。
我們希望的到底是所謂公告還是股票漲還是股票漲呢。
雖然說底部已經很多次了,隨著板塊的下修,沃森底從60-50-40-35-33,已經讓人失去信仰和底線了。這個過程沃森批了hpv2,摩洛哥了13,印尼eua了空氣,pq沒完成但起碼廠房可以生產傳統(tǒng)苗了,40多回購了4億,36回購了7000萬,董事長在60交稅把自己股票放進去了喜云,劉大輝把2000萬股以一種惡心股東(自己是第一大股東)的方式給到了自己的老婆,狠人!李董事長找到山東國資也38套牢自己一個億。
這到底是不是底部。說了可能大家都不信,我卻很堅定。證明這一切的,不是eua不是三期數(shù)據(jù),實實在在會是半年后的股價。因為打臉的唯一標準也是半年后的股價。
今年我也打了幾個電話給證券部,提出來一些他們貌似也無法改變的建議,絮絮叨叨到對面一直問我您還有什么別的建議嗎。是啊,大家要數(shù)據(jù),也許這段時間沒有事發(fā)生呢,也許是大家心急了或者就是命中注定要割舍呢。股票嘛,遲早要割舍的。只是股價決定了割舍的心情。
至于這周會是8連陰,9連陰,甚至十全武功大陰王。我都不懷疑,指數(shù)收官3400-3500也都正常。我們因何選擇了沃森,初心變了嗎,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嗎,是自己的想跑也跑不掉,不是自己的,想的也得不到。
牢騷過后,也分享近期的分散心得,我分散投了證券etf,養(yǎng)殖etf,游戲etf,新能源車etf,充分去感受了外面的世界,有趣刺激,但無法像看好沃森一樣長拿。這可能是在沃森待久了,也需要適應。人在經歷了疫情后,很多東西要撿起來,比如學習,心態(tài)也是要調整的。今年還會比去年更差嘛,我認為不會啦。
祝好。
關鍵詞: